比市售攝影機畫質好25倍以上的藍眼BE-3221M上市! | 專業錄播系統的生產製造商 - 藍眼科技

2011/05/16發佈

藍眼科技擅於針對不同客戶研發設計專屬網路攝影機,除工程專用等級百萬畫素攝影機外,藍眼科技將於2011年6月推出室內用高畫質百萬畫素半球型網路攝影機 – BE-3221M。此款攝影機的影像畫質為傳統攝影機的25倍以上,一般網路攝影機的6倍以上,安裝於室內空間綽綽有餘。BE-3221M在最大解析度1920x1080時擁有如電影般流暢且清晰的播放品質,影像畫質更是不在話下。BE-3221M可利用目前最夯的iPad/ iPhone達到遠端監看功能,讓您不受地點限制也可隨心所欲監控目標。BE-3221M讓您以最實在的價格,享受無懈可擊的影像品質。您可能無法在市面上找到如此價格低廉、品質優良、兼具多種高科技與先進獨家技術的網路攝影機!

室內安裝,監視無死角

BE-3221M為藍眼科技推出最新室內用機款,支援最新H.264壓縮格式,相較於MJPEG與MPEG4,H.264在不同的網路環境中提供您高影像品質與高效率傳輸功能。BE-3221M內建半導體領導廠牌 – 美國德州儀器(Texas Instruments)的高階影像處理DSP晶片,在高達200萬畫素及高解析度下可大範圍的觀看錄影影像,而不只侷限於傳統的小範圍視窗。您還可利用ePTZ功能局部放大了解細部影像內容,比起傳統的監視攝影機,BE-3221M提供高達25倍以上的優質影像,另外,若與一般網路攝影機相比,也可提供6倍以上的絕佳影像品質。

超強iPad/iPhone監看功能,遠端即時觀看不是問題!

BE-3221M百萬畫素半球型網路攝影機可利用近年來超夯的iPad/ iPhone觀看即時影像,您不需要24小時緊盯電腦,也可隨時隨地遠端透過3G連線觀看即時影像,讓您輕鬆掌握現場狀況。BE-3221M可提供您更清晰且高畫質的影像內容,搭配PoE網路供電功能,適合企業大量佈建及解決供電問題,更可獨立作業並有效降低佈建及纜線成本。

高科技、高效能的雲端錄存技術

全新BE-3221M支援SD記憶卡獨立錄影模式,可以插入高容量SD/SDHC記憶卡,直接將錄影儲存於本機,避免網路斷線造成的監視空窗期。BE-3221M除了支援SD記憶卡獨立錄影模式外,更結合先進的雲端儲存技術,使用者可利用雲端服務將多筆大容量的錄影資料直接傳送至遠端儲存空間,如Google的Gmail。如此一來,就不必再擔心儲存容量受限的問題。另外,BE-3221M更支援USB設定介面,即使監視現場沒有網路,也可直接連接電腦進行IP位址設定。

藍眼科技是ONVIF(Open Network Video Interface Forum,開放式網路影像介面論壇)的一員,所以BE-3221M支援ONVIF全球性開放介面標準,軟體整合容易沒煩惱,更大幅提升了使用者的選擇性。

應用範圍廣泛,各行各業皆可適用

最新的BE-3221M百萬畫素半球型網路攝影機,無論安全監控或是管理監控,各行各業皆可適用。例如金融機構/銀行/郵局可利用BE-3221M監控提款機或櫃檯、在醫院/診所上班的醫生護士可透過BE-3221M遠端記錄病患的診療狀況及即時狀況、銀樓/珠寶/當鋪則可進行安全監控、超商/加油站/停車場/飯店等業者則可利用BE-3221M進行各死角及暗處的遠端監看、一般住戶可利用此款BE-3221M觀看小孩在家的狀況、商店/百貨公司/零售業等業者則可利用BE-3221M搭配藍眼廣播軟體進行遠端管理各分店、一般住宅大樓/商業大樓/公寓的管理員可利用此款網路攝影機進行各樓層的安全監控、倉儲人員/工廠老闆則可透過此款網路攝影機監看出貨及生產流程、各鄰里長則可透過BE-3221M隨時監看周遭是否有行徑怪異的人出沒、公路局/監獄/軍事基地等單位則可利用BE-3221M做到重要基地及路口監控、錄影存證等功能。

欲知BE-3221M系列更多資訊,請連結到下方網址觀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E3221M.php

BE全系列產品皆已在台開始銷售,詳細內容請洽本公司網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載此篇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