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眼科技研發出BE-3213S2透霧全功能PTZ攝影機 | 專業錄播系統的生產製造商 - 藍眼科技

2014/03/17 發佈

藍眼科技研發出BE-3213S2透霧全功能PTZ攝影機

藍眼科技預計於4月推出BE-3213S2 透霧全功能PTZ攝影機,使用者可隨意旋轉移動監控畫面,針對您想細看的區域放大畫面,360度一覽無遺。BE-3213S2同時擁有世界公認的IP66優質防護等級,防水防塵的特點提供最穩定的品質,機器不易故障或熱當,室內室外都適用。在各種高反差的惡劣照明環境下,BE-3213S2的寬動態功能克服畫面過度曝光或是過暗問題,還可在濃霧瀰漫的天氣,穿透層層迷霧捕捉清晰影像。

高規格的IP66防護等級

BE-3213S2採用IP66防護等級,IP66可防止粉塵進入機身,忍受強力水柱噴射,安裝於高達90%的高度潮濕環境,或是在攝氏零下10度寒酷氣候或攝氏50度炙熱炎夏的操作環境中都可常運作,不用擔心惡劣天氣影響拍攝效果,室內室外都非常適用。

寬動態克服惡劣照明環境

當監控現場遇到過亮、過暗、反光、眩光、逆光等照明環境變化時,容易造成攝影機拍攝效果不佳。BE-3213S2具備高階影像資料的分析技術,在同一場景中比對多幅影像,產生最佳影像品質,在惡劣的照明環境下也能讓自然色彩重新再現。

穿透濃霧捕捉清晰畫面

在機場、山上、海邊等空曠地區特別容易有大霧籠罩,迷霧容易使得畫面黯淡模糊不清晰,嚴重的話會影響拍攝效果。BE-3213S2的透霧功能可以穿透茫茫大霧,捕捉到清晰影像,解決天氣帶來的難題,提高監控安全品質。

無死角高品質監控影像

監控最怕遇到轉角、柱子等障礙物,障礙物會產生很多死角,造成監控漏洞,因此使用者必須增加成本,架設多支固定型監控攝影機才可以解決死角問題。BE-3213S2提供360度PTZ旋轉縮放功能,使用者可操控快速球攝影機移動畫面,畫面放大縮小自由操控。這樣不僅擴大監控範圍,更不用擔心安裝的角度位置,再搭配高畫質數位化影像輸出,為您在不同的網路環境中呈現最佳的影像品質。

多元應用,各行各業都要擁有

最新的BE-3213S2透霧全功能PTZ攝影機的高品質影像及準確色彩,無論安全監控或是管理監控,皆可以提供有效資訊,提高監控效果,各行各業皆可適用。例如金融機構/銀行/郵局可利用BE-3213S2監控提款機或櫃檯、商店/百貨公司/零售商店等業者則可利用BE-3213S2搭配藍眼錄影廣播軟體進行遠端管理各分店,教育單位/學校可利用BE-3213S2在校園教室走廊、樓頂及校園安全盲點地方裝設監視器,提升學生在校安全、一般住宅大樓/商業大樓/公寓的管理員可利用此款網路攝影機進行各樓層的安全監控、倉儲人員/工廠老闆則可透過此款網路攝影機監看出貨及生產流程。歡迎您一起來體驗BE-3213S2的諸多創新功能!

欲知BE-3213S2更多資訊,請連結到右方網址觀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E3213S2.php

藍眼科技BE-3213S2已在台正式銷售,欲知詳情請洽本公司網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載此篇新聞稿